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慰问寒假留守后勤员工

发布时间:2019-01-25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励如孟副校长等一行慰问了寒假期间留守的后勤员工。校工会主席李训茂、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中心副主任陈文健等陪同。

励如孟对寒假期间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为学校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大家既要做好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慰问人员给留守员工们送去了慰问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员工们喜笑颜开,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怀,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今年,后勤物业、动力保障及维修、餐饮等部门有留守员工80多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寒假期间的工作、生活稳定有序。


上一篇:“家”的味道:致敬岗位上坚守的人
下一篇:温暖返乡路:后勤服务中心包车送员工返乡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