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温暖返乡路:后勤服务中心包车送员工返乡

发布时间:2019-01-24点击数:

 124日一早,天刚蒙蒙亮,两辆大客车便已经等候在了校园里。随后,70多名后勤员工开始提着行李陆续登车,踏上了他们温暖的返乡之路。

    “员工们辛苦工作一年不容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让他们方便、安心地回家过个团圆年,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也是温馨后勤的体现。”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如是说。

    中心的一线员工大多都不是本地人,春节回家不仅要排长队买票,有时还需要转车,过程非常麻烦,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为此,后勤服务中心在几年前便开通了“春节专线”,免去了许多员工春节回乡的后顾之忧。

“很方便,有安全感。”员工郑立来说道,“这几年都能享受免费坐车回家的待遇,大巴车上也都是熟人,身上揣着一年的辛苦钱,不怕丢咯。”

 

 

上一篇:励如孟副校长慰问寒假留守后勤员工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开会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