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开会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3点击数:

1月22日,后勤产业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飞龙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他传达了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知敬畏、受警醒、明方向,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进一步规范行为,严守纪律要求。

 

上一篇:温暖返乡路:后勤服务中心包车送员工返乡
下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完成下沙校区路灯检修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