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新年第一餐,美食来做伴

发布时间:2019-01-02点击数:

今天是2019年第一天上班、上学的日子,带着新年的祝福,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以美食为引,为前来食堂就餐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岁末年初的问候。

餐饮部在学术餐厅为各位教职员工送上了饱满的红枣、香甜的紫薯和营养的花生,寓意着五谷丰登、工作顺利、生活舒畅;在文华一、二楼餐厅为考试将近的同学们送上了可口的酒酿圆子羹,祝福大家圆圆满满、学业有成。

为了准备好这份温暖的新年祝福,后厨一早便忙活开了:洗红枣、刷红薯、挑花生、煮汤圆好不热闹。员工们以洋溢的热情,温暖了整个食堂,也让校园的寒冬不再刺骨。

老师们吃着健康的粗粮,好评不断;同学们喝着暖暖的羹汤,赞“这里有家的温度”。

上一篇:我校文华一、二楼餐厅被评为A级单位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物业员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