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年终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8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以全新面貌迎接2019年的到来,1227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卫生情况自查。中心主任何淑贞带队,行政部、监控部、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餐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何淑贞等重点检查了之前安全卫生检查中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进行了现场督查督办,要求元旦放假期间必须完成落实。她实地调研了南大门及图书馆两侧道路路灯设置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初步研讨,要求尽快提供路灯提亮工程的实施方案。她还检查了锅炉房、高配房、员工宿舍、餐厅等场所的安全卫生。

她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抓紧联系相关单位,完成限期整改,切实将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做好迎接学校岁末年初安全卫生大检查的准备。

_DSC3164 _DSC3211

_DSC3220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物业员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赴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