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赴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8点击数:

   1227日,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带领3位支部书记前往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交流。公共事务部支部书记童晓波、部长余健、副部长金佩霞等参加座谈会。

童晓波介绍了公共事务部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建设、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情况。余健、金佩霞等介绍了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工会工作的指导情况。

蔡飞龙介绍了后勤产业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整体情况。3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双方就党建活动的主题、内容、形式和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年终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2018年度台账综合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