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2018年度台账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7点击数:

1225日,监控部开展了2018年度台账综合检查,重点查阅了综合部、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会务部、餐饮部和校医院等业务部门的台账记录情况。

台账是各部门日常工作的记录与总结,是各部门工作自我检查、自我督促、自我提升的过程,也是年终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对于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有着重要意义。从本次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台账工作的重要性都有较为明确的认识,联络员们认真负责、按时记录,台账条目清晰、内容完整。

新的一年里,监控部也将不定期开展台账检查工作,加强台账管理,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建立长期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切实做好监控管理。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赴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交流
下一篇: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中心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