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部召开年终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点击数:

1220下午,物业部于D104召开部门年终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徐伟伟主持。

会上,徐伟伟总结了2018年部门工作情况,并结合满意度调查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通报了近期收到的投诉及对相关人员的处罚决定,要求全体员工引以为戒。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员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员工宿舍管理规定,按照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卫生大检查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查和整治工作。

最后,他对全体员工一年以来辛勤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也希望大家能对照各自的考核“成绩单”,加强总结反思,争取新年有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整洁的仪容、更加规范的操作、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贴心的服务态度,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更为温馨整洁的教学生活环境。

上一篇:人力部顺利完成合同续签工作
下一篇:您的期待,我的承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