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您的期待,我的承诺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后勤服务工作教师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0点击数:

1219,后勤服务中心在310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教师联络员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陈文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何淑贞主持。

会上,何淑贞代表中心对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帮助中心继续优化服务、提升品质。她通报了2018年度后勤工作开展情况。

联络员们尽职履责,搜集整理了师生对后勤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对过去一年的后勤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反映了师生们关注的问题与需求。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保障、优化联络员沟通机制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联络员们实地考察了文华餐厅后厨。

上一篇:物业部召开年终会议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