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2-17点击数:

12月14日,后勤产业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张美华应邀出席会议。后勤产业党总支全体成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行政部、餐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飞龙代表后勤产业党总支汇报了2018年度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内容;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作廉政风险分析;总支纪检委员汇报监督执纪情况。

在听取后勤产业党总支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张美华代表校纪委作总结发言。她认为,后勤产业党总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较好地落实了“两个责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班子成员在会前能够静心思考,准确查找自身问题,总体上较好地履行了“一岗双责”。她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班子成员要积极带头落实整改,探索具有可操作性的举措;二是加强风险防控,对风险点进行分类处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民主科学的决策机制;三是严格制度执行,通过信息公开对权力进行监督,确保风险隐患降到最低;四是加强责任落实,将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

     

上一篇:餐饮部2018年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服务更优质,师生更满意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