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2018年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7点击数:

为检验员工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餐饮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技能比赛。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等到场观摩。共有54名选手参赛。

本次技能比赛分为红案、白案、洗切、窗口服务、创新菜和创新面点六项,每项比赛分四组展开比拼。红案比赛内容为酸菜鱼、西芹炒猪肝与创新菜,要求参赛者以精准的刀工片鱼、片猪肝,把握好肉的口味、口感和色泽,真正做到色、香、味俱全。白案比赛内容为大包、刀切和创新菜,参赛者不仅要把面发好、把馅儿调好,更要熟练掌握包的“手上功夫”。洗切组比拼的是胡萝卜丝、土豆丝与茭白片,窗口组考验工作人员打菜的熟练程度和分量把握,从细节处抓服务,自点滴处求提升。

四大赛场上选手们争分夺秒、各显其能:片鱼、上浆、翻炒等风生水起,揉面、造型、点缀、上笼等样样精通,辅助有辅助的功夫,服务自服务的周到。此外,餐饮部还邀请了兄弟院校同仁和师生代表担任评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文华二餐厅的鲍卫健、徐术云、魏凤仙和教工餐厅的徐赛云分别获得各单项比赛一等奖。

“一年一度的考核不仅是餐饮人展风采、强技能、促交流的重要活动,更相当于一场年终考核,我们希望大家以‘创新菜’比拼为契机,结合一年下来的工作实际,探索更多价位适中、品质优良的食堂菜色。”行政总厨王新华如是说。在后续工作中,食堂也将陆续推出创新菜。

上一篇:我校舞台剧获“青春健康,筑梦飞扬”开发区高校青春健康晚会二等奖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