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服务更优质,师生更满意

发布时间:2018-12-11点击数:

为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及员工考核,真实了解老师对物业服务工作意见,促进物业服务精细化、规范化,1210日下午,物业部走访各学院楼,开展满意度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采取问卷调查形式,问卷内容主要分为服务态度、楼宇管理、保洁质量和整体评价四个部分。物业部副部长徐伟伟在向各院办负责人发放问卷的同时还深入了解了老师们对物业服务的意见建议。

各学院楼老师普遍对楼宇管理员与保洁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认可,对一年来物业部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调查显示,全年教师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达98%。本次调查增进了物业部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让物业部对老师的需求与看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物业部也会一如既往做好保洁和绿化工作,以优质服务,让师生满意。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篇:大雪天的温暖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