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大雪天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11点击数:

128,杭城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大雪在给校园带来动人美景的同时,也给师生教学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雪天的严寒并不能熄灭后勤涌动的火苗,全方位的“温暖”让这个冬日不再冰冷。

8日一早,动力保障及维修部便开始着手屋顶水管防冻工作,并将井盖和教学楼内靠北边的窗户盖好关好。借助于公共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工作人员实时监测全校水管网络运行使用情况,据监测数据反映,8日至10日全校用水情况正常,水管未出现冻裂破损情况。

雪天正值周末,为保障道路及各楼宇门前正常通行,9日一早物业部便召集所有保洁力量在校园内开展了全方位除雪行动,及时清除了图书馆门口、学术及行政楼门口等重点区域的积雪,并陆续清铲了校园其余角落,保障了师生出行安全。

大雪对校园绿化养护工作也是一次考验。对此,物业部提前安排养护队伍开展巡查工作,要求下雪当日轮流巡逻,观察树木积雪情况,严重问题及时处理。96时,全体物业人对樟树、桂花、雪松等易积雪折损树木进行了整体除雪,做到先除先护。连续作业12小时至当晚6时,校园树木除雪工作基本完成,各类树木未发生因折损带来的损失。

班车运行前都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驾驶员把安全行车牢记心中,周末校车正常运行。各餐厅启用饭菜保温措施,保证热饭热菜热汤供应。

白雪皑皑,装点冬日校园;人心齐齐,后勤尽责守护。后续低温雨雪灾害天气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后勤服务中心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随时保持警戒状态,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实保障服务。

 

上一篇:服务更优质,师生更满意
下一篇:综合部开展班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