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综合部开展班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7点击数:

126日,综合部特邀下沙交警大队白杨中队指导员徐捍东为全体驾驶员作交通安全培训。中心副主任郑飞以及行政部、综合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近期,杭城连续出现多雾天气,能见度低,部分路段堵塞严重,给我校班车运行带来较大影响。对此,徐捍东强调,驾驶员无论在何种天气状况下都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有序行车。他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验,提醒驾驶员们出行前提早了解行经路段情况;如已在起雾路段行驶,则不应随意变更车道,注意减速行驶,保持安全车距;如遇道路拥堵,应配合交警部门重新规划行车路线。

郑飞对下沙交警大队白杨中队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班车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心历来强调班车安全,综合部要始终绷紧这根弦,全方位保障班车安全、正点运行,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大雪天的温暖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