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

——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优质服务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6点击数:

11月30日,由后勤产业党总支、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服务月围绕“用心奉献,服务至上”主题,共计开展了“党建+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文华美食节、专业技能比武等18项特色活动,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师生好评。

美丽校园,党员先行

后勤党员干部职工是后勤工作的核心和中坚力量,是优质服务的先锋带头人。11月2日中午,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优质服务”主题党员活动,4个支部的党员带头打扫了校园环境卫生,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手上实惠,舌尖滋味

活动期间,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各部门开展了商超产品让利、净菜低价销售、绿植平价售卖等活动,全方位为师生带来了实打实的优惠。

11月22、23日,中心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文华美食节”。依据上年度经验,餐饮部工作人员早早便开始着手准备,在保证菜品新鲜、健康的前提下,依据师生喜好制作了丰富多样的小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摊点涮、烤、煮、炸、烧功夫一应俱全,好一派初冬暖意。

 

 

岗位练兵,展示技艺

技能比武是后勤服务中心在优质服务月活动的保留项目,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激发员工服务热情,培养爱岗敬业、业务过硬、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后勤人。在本次活动月中,各部门积极响应中心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比武活动,如玻璃清洁、报纸收发、文印装订、车辆保养等,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贴心服务,情满浙财

除专题服务外,免费洗车与检修、免费擦玻璃、免费配钥匙、医疗卫生知识普及等传统服务均在活动期间有序展开,这些常常被人忽略的小事,却都是后勤人心中的大事。为了拉近师生与后勤之间的距离,中心餐饮部还联合学生权益部组织开展了“走进后厨”活动,学生代表近距离参观了文华餐厅后厨操作间,并展开深入座谈。

 

 

优质服务是后勤贯穿全年的工作要求,而并非对一个月的要求。而每一次服务月活动的开展,都将成为后勤人的新起点、新动力,不断推动后勤管理上台阶、服务保障上水平。

 

上一篇:综合部开展班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