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综合部开展班车冬季安全例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30点击数:

1128日,综合部联合浙江商旅国际客运有限公司对全部班车进行了安全检查。

修理员根据冬季季节特点,从车辆应急处置、维护保养等方面认真检查了每辆班车的发动机转动皮带、油水分离器、防冻液、雨刮器片及车辆轮胎磨损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驾驶员按标准改进。此外,修理员还提醒驾驶员们注意轮胎保养和维护,避免冰冻雨雪天气因班车打滑而导致交通事故。

综合部始终高度重视班车安全。此次安全检查作为例行工作,有效排除了冬季恶劣天气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保障了教职工乘车安全。

 

上一篇:快乐健身,北坡健行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分享健康知识,共享美好生活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