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分享健康知识,共享美好生活

——校医院组织开展职业技能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30点击数:

1128,校医院组织开展了以“大学生健康教育”为主题的职业技能交流会。

副主任医师吴艳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践体会,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21天效应”,鼓励全体医护人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将好习惯带到工作中来,以身作则向同学们传达校医院“健康校园、美好生活”的工作理念。

每位医护人员都提前根据主题进行了自学,撰写了学习心得。大家围绕主题展开探讨,分享了心得体会。最后,根据提交的学习心得,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校医院医护人员之间的经验分享,扩充了医护人员的知识储备,优化了校医院保健职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校医院的服务质量。

上一篇:【优质服务月】综合部开展班车冬季安全例行检查
下一篇:校医院尝试探索高校师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