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快乐健身,北坡健行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丰富后勤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后勤员工的身体素质,后勤产业分工会于1129日举办了“快乐健身,北坡健行”校园健身走活动。

   

 活动中,后勤员工以活力运动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拥抱冬日里久违的阳光。许多人都脱下厚重的冬衣,轻装上阵、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此次健身走活动中来。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活跃,一边欣赏校园初冬的美景,一边互相交流着各自的生活、工作,享受着紧张工作之余的放松惬意。

   

此次健身走活动提高了员工们的健身意识,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上一篇:校医院尝试探索高校师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综合部开展班车冬季安全例行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