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桃李苑内,浙财滋味

发布时间:2018-11-27点击数:

112223日,后勤服务中心在文华广场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文华美食节”。两日共接待了5000多名师生,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餐饮服务。本次活动由中心餐饮部承办,集合了各餐厅的力量,推出了品种丰富的特色小吃。

活动伊始,人群便已蜂拥而至,小广场上弥漫着欢喜的笑意和诱人的香气。各摊点涮、烤、煮、炸、烧功夫一应俱全:牛杂粉丝、酒酿丸子、桃胶甜羹暖人心脾,生煎包酥脆喷香,烤玉米、烤红薯暖手暖胃,各色肉串和卤味考验着味蕾。鲜香美味的中国小吃甚至还吸引了很多留学生前来品尝。同学们排起了长队,想要一尝童年的滋味:炸年糕、炸香蕉、炸鱿鱼串、炸小馒头……尝上一口,仿佛就回到了小时候,那段一放学就立马拿着一元硬币奔向油炸小摊点的岁月。唯一不同的是,在学校食堂自主承办的美食节上显然不需要担心食品卫生问题。

活动现场,餐饮部部长李思勇全程都在巡视督查,要求各摊点严格遵守卫生要求、保证规范操作。“从外面引进摊点,花样菜色可能稍微多一些,但不能保证食品卫生,那不如我们自己做。”行政总厨王新华如是说。活动前,餐饮部严格把控各原材料品质,并在售卖当日制作各式卤味、炸串、羹汤和生煎包等,保证了菜品的新鲜和健康。

杭城初冬,温暖常在。餐饮部经过精心准备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味蕾的盛典。健康的美食、实惠的价格和真诚的服务让师生们体味到幸福校园的美好。文华美食节也成为丰富校园生活、优化后勤服务的一个新品牌活动。

上一篇:广西财经学院后勤管理处来我中心交流座谈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练本领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