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练本领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开展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8-11-2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和带动部门投身到“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练本领”的热潮中,1123日,动力保障及维修部组织开展了维修技能大比武。

  技能比武照片IMG_20181123_143343 

本次技能比武的内容是双控开关的接线方式。主持人在赛前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并将9名维修人员分成3个小组。比赛开始后,各小组成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明确分工、争分夺秒、配合默契。经过1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副部长沈文德对每个小组的作品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以此为例强调了日常维修中的安全问题。随后,评委组综合排版、安全、工艺、速度等四个方面为三个小组打分,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技能比武检验了维修人员的业务能力,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与效率。

  技能比武照片IMG_20181123_135302

上一篇:【优质服务月】桃李苑内,浙财滋味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岗位练兵强本领,业务比武提能力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