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西财经学院后勤管理处来我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27点击数:

1126,广西财经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严民富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捷、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瞿雅峰及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何淑贞首先对严民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心概况、部门职责、制度建设等情况。

严民富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食堂经营、节能建设、维修修缮、材料采购、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严民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工餐厅和学生餐厅。

上一篇:校医院尝试探索高校师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桃李苑内,浙财滋味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