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22点击数:

开学以来,监控部对文华美食城进行了多次检查。针对此前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监控部于1120日上午开展了食品安全“回头看”专项检查行动,为即将开始的“2018年文华美食节”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此次行动中,监控部重点检查了清真档口的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并对其他档口及留样菜情况进行了抽查。

     

从复查现场看,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情况整体较好:原材料新鲜卫生,生食、半成品分类存储;操作间卫生状况良好,清洁器具有序摆放;餐具清洗专人专职,清洗消毒设备按程序进行;档口留样菜标识清晰,台账记录完整。此外,清真档口整体面貌也有了较大提升,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情况均有所改善。

     

检查中依旧发现,美食城留样菜存在品种偏少、菜量不足等问题。检查组在肯定监管的同时也对薄弱环节提出要求,督促经营方继续加强菜品留样管理,进一步规范留样菜品种和份量,并在后续工作中强化自检工作,监督各档口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规定进行操作,切实保证校园食品安全。

上一篇:【优质服务月】切磋超越,历练提升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心系安全,温暖随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