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切磋超越,历练提升

——物业部开展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8-11-2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优化物业服务水平,1122日,物业部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技能比武。本次技能比武分为收发和保洁两个部分,项目分别为报纸分发和玻璃清洁。

   

赛前,物业部副部长徐伟伟发表了简短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武的内容和意义,希望员工们在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比赛开始后,各小组立刻进入状态,组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发挥出专业水平。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依照完成的时间和质量为两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员工们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探讨提升业务能力的有效方法。

此次技能比武检验了员工的业务能力,也激发了大家苦练技能、提高服务的热情,促进了物业队伍服务水平的提高,达到了“以赛带训,重在提高”的效果。

   

   

上一篇:【优质服务月】岗位练兵强本领,业务比武提能力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