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心系安全,温暖随行

发布时间:2018-11-22点击数:

综合部积极响应中心“用心奉献,服务至上”主题的号召,在优质服务月期间免费为教职工私家车辆提供安全检测服务。

11620日,综合部邀请到分别来自杭州盈盈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江干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3名经验丰富的汽修技工,来校为30多位教职工的私家车进行了免费检测。师傅们仔细检查车辆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照明指示系统以及轮胎、车身等外部安全设施,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根据老师们的不同需求解决了诸如胎压不足、新车装牌等小问题,热情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车辆免费安全检测服务为自驾车上下班的教职工提供了暖心服务,维护好车辆良好运行状态,尽可能减少恶劣天气和路况对车辆造成的负面影响,让平安与温暖一路相伴。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下一篇:共忆往昔,共创未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