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16点击数:

冬季是火灾易发、高发期。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中心重点工作安排,1115日上午,监控部联合校保卫处,对食堂、剧场、高配房、员工集体宿舍、地下室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各场所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有效。从现场情况看,后勤各部门消防安全意识强烈:相关设施设备到位,灭火器材均处于有效期内;检修档案完善,器材配置类型、数量、药剂更换时间及检查维修人员等信息记录完备。

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灭火器材进行功能性检查是保卫处的常规工作,工作人员会定期开展水压试验、灭火剂重量和有效性测试等检查维护。针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个别消防设施损坏情况,相关部门也会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努力确保校园安全。

上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为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保驾护航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健康美味“零距离”:走进后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