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为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11-16点击数:

    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即将在我校举办,为确保竞赛期间电力保障工作指挥高效,电力供应稳定有力,1112-15日,后勤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对场馆内照明设施以及电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改造。日前,各项改造工作已完成。

   

由于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需要用到电脑等电子设备,骤然增多的电器设备对场馆原有电路无疑是一个挑战。为此,1112日开始,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安排工作人员对场馆电路进行检修,并增设电缆,保证比赛过程中不断电不跳闸。同时对场馆内照明灯具进行排查,对已损坏的灯具进行更换,确保选手们能够在明亮舒适的环境中进行比赛。

   

     在即将到来的竞赛中,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待岗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优质服务月】钻业务,比技能,强本领,练硬功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