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健康美味“零距离”:走进后厨

发布时间:2018-11-14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食堂基本情况以及后勤中心对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工作,1113日下午,中心餐饮部与学生权益部联合组织“走进后厨”活动。部长李思勇和行政总厨王新华参加。

   

参观过程中,李思勇带领学生参观了文华二餐厅各操作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饭菜加工流程及五常管理制度等,干净整洁、管理规范的后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除现场观摩“阳光厨房”外,同学们积极体验了切配、烹饪等标准化作业,切身感受了一把“餐饮人”的工作规范。

“以前从来不知道原来学校食堂工作这么规范,食材采购来后,还要进行质量、数量和农药残留等各项指标验收,确认达标后才能分类入库啊。”参观同学不禁发出感叹,“以后只在咱们自己食堂吃饭啦,吃的是干净卫生的放心餐!”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食品安全、菜肴价格和每日菜谱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李思勇和王新华认真解答疑问,并表示会对于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做进一步调研,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活动拉近了学生与食堂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后勤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以文会人,激情走“运”:中心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