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以文会人,激情走“运”:中心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点击数:

119,人力部在运河广场组织开展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来自中心各部门的近30名骨干员工参加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中心副主任陈文健参加活动。

 

员工们以游戏的方式随机分为三队,并根据活动手册引导进行团队拓展。各队围绕大运河开展自主定向活动,在风景优美的运河边寻珍宝、探历史、悟人生。

 

在“探寻历史”单元,队员们穿梭于沿岸各博物馆,深入了解特定历史文化,寻找解题线索,积累团队分数。随后,各队通过细致分析与巧妙配合,完成了“神笔马良”、“巧解手链”、“魔力套圈”等趣味挑战。结束挑战后,队员们立足“运河”主题,充分发挥想象,用活动过程中收集的材料创作了有趣的团队“画作”。

 

 

历时一天的拓展活动培养了员工们的团队默契和协作精神,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启发了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水平。今后,中心也会继续将拓展训练作为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要手段,有效开拓思维、锻炼意志、强化执行,助推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优质服务月】健康美味“零距离”:走进后厨
下一篇:后勤代表队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