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代表队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2点击数:

    111-8日,由校工会、校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体育馆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较量,最终后勤代表队获得第八名。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混合团队为单位,全程分为小组循环与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长拉短吊、落点精准,大力扣杀、勇于拼搏,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中,后勤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其中,参赛选手个个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上一篇:以文会人,激情走“运”:中心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