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校园公共教学场所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24点击数:

1023日上午,监控部对教学楼和图书馆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重点排查了一楼和顶楼的安全卫生死角。

从现场情况来看,各教室窗明几净,地下室整洁有序,分类垃圾桶摆放到位,教学楼区域卫生状况良好,物业管理规范有序。据物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省“垃圾革命”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响应“垃圾分类进校园”号召,后勤服务中心主动开展各项宣传,并在本学期初完成了全校分类垃圾桶的投放工作。

近期检查中发现,图书馆阅览室的地胶板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出现了老化腐蚀,普通清洁难以完全清除污垢,非常影响视觉观感和使用体验。对此,物业部于近日聘请了专业保洁公司开展深入清洁,利用专业设备及特殊清洁水对顽垢进行了针对性处理,使地板恢复了原有的洁净。此外,物业部还在暑假期间对图书馆天花板进行了清洁,使新学期的二楼大厅焕然一新。检查当日,图书馆七楼正在进行塑胶地坪的清洁和打蜡,完工后的地坪在美观度和实用性方面都得到了一定提升。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完成多处楼宇屋面渗漏维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