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1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后勤产业党总支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切实做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10月30日,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上,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支委员何淑贞、陈文健、郑飞分别分享了关于大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与会人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热烈讨论。

党总支下属4个支部均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对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一支部党员李茜同志围绕“思想教育工作,定了什么方向”主题,以微党课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身感想。她觉得,后勤工作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一所学校共同价值的体现,如何在服务过程中以言行向师生传达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力量是我们应当思考的。

党总支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加支部学习。各部门还利用例会、班组会议等渠道,向一线员工传达了大会精神,让大家认识到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

     

上一篇:【优质服务月】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党建+优质服务”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校园公共教学场所安全卫生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