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完成多处楼宇屋面渗漏维修

发布时间:2018-10-24点击数:

近期,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对校园内有多处楼宇屋面渗漏进行了维修。

在雨季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校园内有多处楼宇屋面存在较为严重的渗漏情况,主要集中在1号学院楼、6号学院楼、8号学院楼和第二综合楼。动力保障及维修部组织专业人员及时开展了现场勘查,发现多处位置在早期已经进行注浆处理,因处理效果不理想出现了二次渗漏。为此,经过与施工方研究讨论后,决定改变处理方式,对渗漏屋面进行防水卷材覆盖处理。

为了保障教学秩序,尽可能减少对师生的影响,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要求施工方尽量在双休日和国庆长假期间加紧施工。施工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对防水卷材质量、施工工艺以及屋顶基层清理、卷材搭接处理等进行了严格监督,确保渗漏防水工作落实到位。目前,几处楼宇屋面渗漏维修工作已全部完成。

QQ图片20181008101942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校园公共教学场所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校医院圆满完成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