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点击数:

1019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期间,为确保新生健康参训、平安结训,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兢兢业业、团结协作,切实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军训前夕,校医院组织各学生卫生员进行了简单的医疗知识救护培训,讲解了军训注意事项,包括如何舒适着装、如何健康饮食、如何合理休息等,科普了训练过程中各种高发疾病的防治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军训专用小药箱内各种常见医疗用品、药品的使用方法。

军训期间,医护人员在做好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每天外派医师全程随行,保证军训中身体不适的新生能够得到专业、周到、暖心的医疗服务。虽然今年的军训天气不如往常炎热,依然有部分的同学出现了中暑、低血糖、腹泻、上呼吸道感染等情况,校医院都给予了及时处理。

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在总结大会中落下帷幕,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真诚奉献与辛勤作业为本次军训医疗保障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赢得了军训学生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完成多处楼宇屋面渗漏维修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