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9点击数:

1019下午,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务干部开展了专题培训会,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田聪老师为大家做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田聪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核心精神,并结合后勤党务工作实际对各支委会的日常职责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就如何真实、准确地做好党支部工作记录、如何安排党支部工作学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记录,并就工作中曾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蔡飞龙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根基,基层党务工作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松懈,要及时传达落实上级重要指示和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校医院圆满完成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篇:当“少女粉”撞上“秋英黄”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