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当“少女粉”撞上“秋英黄”

发布时间:2018-10-18点击数:

要说谁最熟悉浙财的一草一木,一定非物业部的小伙伴莫属。他们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看过日出日落,见证春华秋实,熟识最好的角度,知晓最美的景色。

前些日子,有一片“粉色山坡”驾着仙气十足的“粉色云雾”来到了校园东北坡,一不小心就惊艳了整个秋天——这就是近来火遍朋友圈的粉黛乱子草。作为禾本科大家族中的高颜值成员,它的花期是9月中至11月中,绽放时云雾状的花穗连片成海、随风摇曳、如梦似幻,瞬间刷新了大家对秋天的固有认知——原来秋天也可以如此粉嫩和浪漫。

欣赏完少女心爆棚的梦幻花海,再往前走两步就可以和另一抹亮色撞个满怀。这片花海名为硫华菊,又名黄秋英,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晴天里来,可以看到碧空下黄色和橙色的花瓣碰撞交融,感受独属于它的那一份热情和野性。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