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8点击数:

1017,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飞龙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下半年党建、组织、统战、学工、共青团、校友、廉政、宣传等重点工作的部署与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

他强调,要坚持用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后勤工作要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好保障与服务,切实助力学校迈上新的台阶。

他就下半年后勤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抓党员学习的同时要落实好其他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在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切实落实廉政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四是切实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上一篇:当“少女粉”撞上“秋英黄”
下一篇:区疾控中心检查组来校医院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