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组织开展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30点击数:

为了加强食堂规范化管理,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确保师生饮食安全,9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特邀杭州千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孔卫东老师为全体餐饮服务人员进行了职业道德培训。

 

孔卫东就如何培养正确的从业观念、激发团队意识、提高服务技能等方面展开培训。她结合学校餐饮服务工作实际,分别从职业道德、礼仪常识、工作规范、安全生产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相关标准和要求,用深入简出的语言将平时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工作细节缓缓道来。每一位后勤工作者都应当坚定职业理想,努力学习、理解和遵守规章制度,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工作信念,形成“人人积极参与,事事符合规则”的良好局面

 

此次培训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和指导性,让全体与会员工对职业道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悟,为正确引导员工完善自我、塑造形象、提高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2018年秋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检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讲座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