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2018年秋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0点击数:

红叶满山溪,黄菊绕东篱。秋景胜春,亦更需养护。109日上午,监控部对校园绿化养护工作进行了检查。在物业部陪同下,检查组重点走访了风华路、学涯湖、北山坡沿线等地。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校园绿化养护工作进展良好:经过专业修剪,原先芜杂的草地变得平整、致密,经济价值和观赏价值都得到了强化;苗木补植和裸土复绿工作突出了校园绿化的层次性和丰富性;北山坡新植了粉黛乱子草和硫华菊等观赏性植物,也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部分区域未及时清理草坪杂草和枯枝烂叶,学涯湖水质有待提高等。承包方负责人表示,会对此次检查发现问题的区域调派人手、及时处理,并在之后积极做好自查工作,落实校园绿化养护任务。此外,承包方计划在学涯湖加装水质净化系统,以改善湖水水质,优化湖面景观。

物业部负责人表示,后续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综合考虑土壤性质、气候条件等因素,因地制宜,有计划地推进校园绿化养护工作,全方位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上一篇:校医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下一篇:餐饮部组织开展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