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9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后勤员工环保意识,9月28日,中心特邀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治理固体废弃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顾登科长来校培训。讲座由中心副主任陈文健主持。

 

陈文健介绍了中心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的举措。中心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暑期,物业部为学校垃圾桶粘贴了分类标识,利用假期更新了一批分类专用垃圾桶;迎新期间,积极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近期,中心牵头在制定校园环境管理办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制度。

顾登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校园环境的独特性使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相当复杂,只有因地制宜才能将此项工作做好。他结合高校后勤服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简明扼要地就办公室、厕所、操场、宿舍和食堂等特定区域的垃圾分类展开实操培训。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

各部门相关负责员工、学校社团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每位参加人员领取了《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

 

上一篇:餐饮部组织开展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培训
下一篇:餐饮部组织召开文华三楼美食城食品安全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