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下半年期初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点击数:

    919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310会议室召开下半年期初中层干部会议。中心主任何淑贞、党总支书记蔡飞龙、财务总监张稀、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飞龙传达了李金昌书记、钟晓敏校长在学校2018年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后勤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高教强省发展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思路、落实举措,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他强调,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建设,严格工作纪律;要理顺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特别是要严格执行采购和招投标程序。

       

 

何淑贞总结回顾了暑期以及期初迎新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今年暑期,中心完成了千余名留校师生的餐饮服务工作;完成了900多间学生寝室的内部装修改造,顺利保障新生入住;改造了科技实验楼中央空调电路,更换了部分水表,为下半年申报创建节水型先进单位打下坚实基础;完成了教学区电梯的全面维护保养,完成了学校多处办公用房的改造,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圆满完成了迎新后勤保障工作,并推出“爱心车队”等创新服务,受到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何淑贞布置了中心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化后勤改革,推进后勤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打造后勤服务文化品牌,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她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改革,敢于担当作为;二是要精心谋划,突出重点,创新举措;三是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规范管理,强化安全风险防范,确保高质量完成后勤下半年各项工作。

 

 

上一篇:综合部开展期初班车安全检查和培训
下一篇:用心服务,温馨你我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