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用心服务,温馨你我

——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点击数:

912日,浙江财经大学迎来了2018级新生。4000多名来自天南海北的“财”子佳人欢聚一堂,从“浙”里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专业而贴心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迎新保障任务。

 

为了便利新生来校,后勤服务中心在文海南路D出口设置了迎新接待点。912日一早,迎新小组便早早前往站点开展接待工作。工作人员配合交警设置了上车区和休息区,并和志愿者默契配合,保证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能快速、顺利地到校报到。本次迎新共配备了5辆校车,站点共迎接新生及家长近1200人,发车33趟次。

 

迎新期间,物业部主要完成了绿化养护、帐篷搭设、场地卫生、场馆布置等保障任务。迎新当日,物业部出动全体员工百余人,分散在各点,操场边、教学楼、学涯湖、文化长廊……校园里每一个角落都能看见保洁人员流动清扫的身影。

 

 

由于报到点与宿舍区还有一定距离,中心组织了一队“爱心搬运车”,8辆三轮车整齐地停靠在西门后勤服务点,依次为需要帮助的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行李搬运,当日运输总计200余趟次,贴心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911日起就有新生陆续来校,为了让他们及时领到被褥,中心在正式迎新前一天便启动了床上用品发放工作。根据2018年新生宿舍安排和楼宇分布情况,物业部在桃李苑和成蹊苑共设置了6处床上用品领取点,每个点安排5名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派发、检查和搬运服务。已订购的本科新生可以在报到后自行前往宿舍领取,研究生则需要先至学生事务大厅缴费,而后凭提货单至桃李苑1号楼领取。仓库内,搬运师傅们早早准备好了“凉席+被褥”套装,新生们在领取点签字确认后即可凭票直接领取。

 

 

为了顺利办好“开学第一餐”,餐饮部对迎新日的餐饮保障进行了细致而周密的规划。迎新当天,采购人员、保洁人员、后厨人员各司其职,在用餐人数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依旧保质保量完成了餐饮供应。考虑到报到时间的不确定性,各食堂延长了午餐和晚餐的就餐时间,并开通了支付宝付款渠道,丰富的菜品和贴心的服务保证了新生及家长的顺利就餐。据统计,迎新日共计售出餐券近500张,完成外送餐350余份,接待就餐人数9000余人次。

 

 

 

学生事务大厅主要负责一卡通服务工作。开学几天以来,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人员短缺、时间紧迫等困难,加班加点,于911日顺利完成了2018级新生(含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民族预科生等)一卡通配卡及发放工作,累计发放新卡4360余张。

 

此外,中心还提前在学术餐厅张贴了迎新科普海报,并在文华餐厅一楼门口显眼处放置了“校园生活指南”易拉宝,让新生及时了解后勤服务相关信息。后勤服务中心始终秉持“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工作理念,以“服务育人”的后勤精神勉励自身。迎新虽已结束,服务不会终止。在浙财学子后续缤纷多彩的青春故事里,后勤人将一如既往以精心准备、热心服务、用心沟通、耐心解释和爱心奉献,创造服务之美,传递爱的味道。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下半年期初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篇: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后勤先进工作者代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