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综合部开展期初班车安全检查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19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班车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车辆安全事故发生,918,综合部邀请浙江商旅国际客运有限公司安机部专员来校开展了班车安全检查和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商旅公司安机部吴强经理大客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行车常识教育,强调了“防风险、除隐患、强责任”的安全行车意识,要求驾驶员出车前要对车辆重点部位自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摒弃驾驶陋习,做到文明、安全、绿色出行。参训驾驶员们一致承诺:不超速驾驶,不开赌气车,时刻以师生乘客的人身安全为第一要务,保障车辆安全运行。

   

随后,商旅公司安机部工作人员对大客车的外观、灯光、刹车、转向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以及安全锤、随车灭火器等安全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从源头上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乘车安全。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期初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下半年期初中层干部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