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部开展暑期工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1点击数:

711是本学期最后一天,为迎接暑假的到来,物业部召集管理员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暑期工作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教室、走廊、厕所、门窗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了隐患排查,重点对二综员工宿舍的用水用电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离校员工切断室内电源,整理好物品,留校值班人员注意自身与工作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检查组针对8号台风“玛莉亚”,前往各楼顶和地下室排查排水沟,对发现的死角和可能淤堵的部位进行了强化处理。为了保证台风天的校园安全,物业部假期安排了专人开展定期巡查,力争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物业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落实中心暑期前后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环境。

 

上一篇:高温下的坚守:浙财后勤人暑期工作纪实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前后工作布置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