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前后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点击数:

   710上午,中心召开暑期前后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何淑贞主持,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出席,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淑贞部署了各部门暑期重点工作,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好防台防汛、食品安全、员工安全等方面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她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执行轮休与值班工作安排,加强对暑期工作的督查,确保各项保障运行有序。

会议传达了校2018年迎新协调会的主要内容,对涉及后勤相关部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细化落实,要求各部门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良好的开学秩序。

 

   

上一篇:物业部开展暑期工作安全检查
下一篇: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来我中心学习交流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