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会务部助力二级学院毕业演出

发布时间:2018-06-21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511,文化中心大剧场迎来了第一场二级学院毕业生晚会——艺术学院毕业汇演。截至613日,各二级学院毕业汇演圆满结束,会务部圆满完成了26场大型演出及个人专场演唱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天鹅

作为剧场“管家”,会务部提前对场内所有音响、灯光、消防设施和安全逃生通道进行了细致检查,特别对舞台灯光的吊杆升降系统做重点排查,并更换了走廊中的暗灯,努力将安全隐患减到最小,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最美舞台。

剧场

异彩纷呈的晚会节目离不开音乐与灯光的渲染。为了尽可能满足各学院师生的舞台需求,每一场晚会前,会务部工作人员都会仔细进行音乐剪辑、乐器调音和灯光编排,力求通过每一个环节的完美配合为所有参与师生呈上毕业季最美的祝愿。

旧辞

毕业是人生旅程的一个站点,我们衷心祝福每一位从财大校门走向未来的同学。今后,会务部也将继续秉持 “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后勤精神,切实做好场馆管理与设备维护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会务服务。

上一篇:垃圾分类推广“再”行动
下一篇:餐饮部组织开展五常法现场指导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