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推广“再”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1点击数:

本学期以来,物业部一直积极响应“垃圾分类进校园”的政策号召,积极联合行政部、校青协、校绿苒环协等部门和社团,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环保教育。

近日,物业部对校园中的户外太阳能垃圾箱进行了广告更换,共设计投放了4种不同风格的宣传海报,点缀在校园各个角落,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倡导节能环保新理念,努力践行绿色低碳新风尚,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今后,物业部也将继续配合中心工作开展校园垃圾分类宣传推广,以“绿色校园”、“低碳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为主线,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引导师生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实现美丽浙财共建共享。

上一篇:将校园绿化做好、做细、做精——监控部开展绿化养护专项检查
下一篇:会务部助力二级学院毕业演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