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组织开展五常法现场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1点击数:

620中午,餐饮部利用午休时间,邀请杭州千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孔老师对各餐厅领班、经理进行了五常法现场指导培训。

培训过程中,孔老师细致讲解了后厨物件的摆放原则,并对现场摆放情况进行了点评,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行政总厨王新华要求本次参训人员把管理培训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常分类、常整理、常清洁、常检查、常自律,以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推动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长李思勇表示,食堂安全是校园安全不可触碰的底线。员工参加安全知识和业务培训,将更好地保障财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健康。

IMG_20180620_132617

IMG_20180620_132345

IMG_20180620_132028

上一篇:会务部助力二级学院毕业演出
下一篇:梅雨季:物业部严查楼宇排水状况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