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粽飘香,情满园

发布时间:2018-06-19点击数:

端午将至,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15日中午,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为每一位前来学术餐厅用餐的老师送上一份“暖心”粽,送上一份端午安康的祝福。

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自然少不了吃粽子这个传统项目,假期短暂,也有部分教职工无法回家过节。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氛围,餐饮部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相关事宜。活动当天,老师们一走进学术餐厅就能闻到粽叶的清香,送餐员工为每一位老师呈上热腾腾的粽子,大家互相诉说着节日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61326509045276813

134433529206428559

上一篇:王奎泉副校长视察学生宿舍改造项目
下一篇:粽情粽意,体会传统文化技能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