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视察学生宿舍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20点击数:

619上午,王奎泉副校长前往紫元生活园区视察暑期学生宿舍改造情况,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陪同。

王奎泉走访了多幢宿舍楼,与一线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具体施工计划、施工材料准备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他强调,施工单位应当保证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克服时间紧、天气热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宿舍改造任务。他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对改造项目的过程控制,对施工工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同时加强对施工进度的把握,确保暑期宿舍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梅雨季:物业部严查楼宇排水状况
下一篇:粽飘香,情满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