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8-09点击数:

 

89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蔡飞龙首先为大家分享了《新华社六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让大家加深理解、拓展思路。随后他带头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每位与会者都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大家都谈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蔡飞龙强调,后勤产业党总支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后勤保障工作结合起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他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创新学习形式,着力提升学习实效。

 

 

上一篇: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后勤保障工作全面落实
下一篇:高温送清凉,副校长王奎泉看望慰问后勤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